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皇马旧将何塞卢日前接受媒体采访,并称赞了皇马青训小将贡萨洛-加西亚。何塞卢告诉DAZN:“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斯图加特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-韦尔勒日前接受媒体采访,斩钉截铁地表示沃尔特马德不会离队...
2025-06-21昔日金童28岁的雷纳托·桑谢斯在本菲卡对阵非职业球队奥克兰城的比赛中打进一球。这竟是桑谢斯自2023年9月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06月21日宣 世俱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,而世俱杯上唯一的中国球员周通随奥克兰城参赛,也在世俱杯上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据《足球报》记者陈永报道,泰山主场1-3不敌蓉城,无缘足协杯八强后,各方对于泰山队主帅崔康...
2025-06-21